標題:

請問菲律賓長灘島有啥好買好吃的可介紹?

發問:

各位大大好: 我司月底要去菲律賓長灘島旅遊, 我對這地點頗為陌生, 請問去過或較有研究的各位大大可否介紹我, 當地有啥好買好吃的? 我可以在那吃飽喝足, 也可帶點伴手禮贈送親朋好友? 更新: 再請問一下, 長灘島當地使用現金划算, 還是使用信用卡呢? 哪種方式比較方便? 若需使用現金, 又在哪裡兌換披索比較方便跟划算呢, ex. 機場、長灘島店家或是跟導遊兌換? 還有還有, 當地買紀念品應該殺價嗎? 空間大概有多大呢? 當地治安如何? 帶哪種包包比較安全?

最佳解答:

長灘島的美食: 我個人只推薦d'talipapa的海鮮及當地的Fruit Shake,不過這兩項都帶不回來的.長灘島沒有當地自產的食品名產喔!!像芒果乾/芒果軟糖都是宿霧的;有吃到腰果不錯吃,不過吃太快了沒注意產地是菲律賓哪裡。 網友推薦的美食: 1.Bite Club-超大漢堡在D-Mall。 2.Aria Pizza-米其林主廚位於S2沙灘上,Pizza是薄皮的口感是軟式餅皮。 3.Floremar義大利餐廳-有號稱長灘島上最好吃的批薩。 4.Manana墨西哥菜餐廳-在D-Mall往S1方向走,在星巴克隔壁。 5.Ole西班牙餐廳-位在D'mall裡,有提供中文菜單,須注意西班牙海鮮飯料理時間需要40分鐘 6.CYMA希臘餐廳-D-Mall。 7.Dos Z Mestizos西班牙餐廳-同Ole要注意海鮮飯料理要40分鐘,要有耐心等 8.Nigi Nigi Nu Noos餐廳酒吧-號稱長灘島上唯一正統美式食物餐廳,在S2往S3的沙灘街上 9.Andok's速食店-當地烤雞速食店,推薦:烤乳豬(Liempo)$165P,香料烤雞(Original Jumbo)半雞$125P/全雞$250P。 再請問一下, 長灘島當地使用現金划算, 還是使用信用卡呢? 哪種方式比較方便?其實要看匯率變動,像7月底時美金匯率約在32.2,昨天8/9的匯率約31.7;如果我出國期間(7/31~8/4)刷信用卡就划算了。 若需使用現金, 又在哪裡兌換披索比較方便跟划算呢, ex. 機場、長灘島店家或是跟導遊兌換? 最不划算的是跟導遊換,而且導遊一般只跟你換台幣,我們這次去導遊給的匯率是NT$1:1.2Peso,可是如果給導遊小費時要用Peso必須用NT1:1.5Peso,就是NT$3000換3600Peso,但是給小費時NT$3000用Peso必須支付4500Peso,真的差很大. 建議先換好美金,注意要大額美金喔!!小額美金匯率會很差。直飛的Kalibo機場沒看到可以換錢的地方,長灘島店家的匯率,每家都有差;7/31長灘島旅客服務中心美金匯率是44.0,過Nigi Nigi Nu Noos餐廳酒吧不遠的餐廳是45.0,導遊推薦在D-Mall的商店大額美金匯率是44.3;建議以少量方式更換,也可以比較各家的匯率(都沒有手續費)。 還有還有, 當地買紀念品應該殺價嗎? 空間大概有多大呢? 在D-Mall的價格很硬,除了紀念品有些殺價空間約1~2成 S1~S3的沙灘街,S1最貴越往S3越便宜,議價空間越大,議價空間多大就不一定,每樣物品的利潤不一定,我不太會殺價在S2~S3買東西都是抓6~7折,成交金額約在8折。 當地治安如何? 帶哪種包包比較安全? 我覺得長灘島的治安真的很好,很多人都把包包往沙灘一放人就往海裡衝;倒是有玩水時必須帶個防水的包包是真的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~

其他解答:

回答002說得很好, 是非常有用的資訊. 我們夫妻是兩年前從馬尼拉轉機到Caticlan去長灘島自助旅行, 機票和住宿全都自個兒來, 長灘島確實是一個適合自助旅行的好地方, 而您參加旅行團, 機票和住宿都有人處理, 更不必擔心那麼多問題, 放輕鬆去好好度個假. 我們買的伴手禮是芒果乾和菲律賓泡麵, 但這些都不是長灘島特產. 白沙才是當地特產, 但嚴禁攜出島, 若每名遊客都把白沙帶走, 很快就沒有白白的沙灘. 兩年前在長灘島S3一帶找到滙率最優的外幣兌換店, 或許您可以找看看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njour1031雖是兩年前資料, 但或許可以參考一下.|||||Hi 我是Dylan 長灘島是個非常漂亮的度假島嶼 擁有長達七公里的細白沙灘,是全亞洲最美的沙灘唷 當地好買好吃的,其實細說...你大概也很難有印象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都有做介紹~~有空可以上網參考看看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ySunnyWorld&category_id=13012772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ySunnyWorld&category_id=13003221 現在還有一個非常有紀念性的紀念T恤喔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ans.sunnyworld 以上~個人的經驗,希望對你們有幫助A352F7231D04A60D
arrow
arrow

    coreygutde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