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請告訴我新竹哪裡有整型診所有在做威塑溶脂的?威塑費用大概是?

發問:

想請教一下各位知不知道新竹哪裡有整型診所有在做威塑溶脂?我肚子好大想要做威塑溶脂,想問一下威塑費用大概會是多少?

最佳解答:

HELLO~~ 現在醫美診所到處都是耶,而且我猜想你應該是最近吃太多了吧哈哈.我也是選做威塑溶脂喔~~~沒辦法呀,我平常上班都是坐著,晚上下班太晚哪有那麼多時間來做運動呀~~~ 我從台北調到新竹來工作,以前是經過朋友介紹之下知道賴釗毅醫師的,剛開始我不是做威塑溶脂,而是做其他項目,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威塑溶脂是賴釗毅醫師的強項耶~~ 我發現現在年紀愈大代謝就愈不好,愈容易胖,瘦下來更不容易.想要找新竹的整型診所,但也是不知道新竹整型診所的評價如何,正好賴釗毅醫師也從台北來到新竹來了,那我當然是二話不說,馬上找他啦~~畢竟我對他還是比較熟悉呀~~~我當然也就比較信任他囉. 從以前就覺得賴釗毅醫師看診時就很細心又很專業,而且講話也很實在,不會有明明你就是要做的是A方案但卻硬要你多做個B方案的情況發生,畢竟每個人適合做的還是不一樣呀~~~也許這就叫有緣吧,我怎麼樣都沒想到我調到新竹工作之後還能在新竹遇到賴釗毅醫師~~而且就在新竹的凡登整型診所耶~~~離我家還不遠咧~~~ 至於你問的威塑費用的部份,我覺得每個人身體情況都不一樣耶~~所以威塑費用這部份可能你還是要問問醫師喔,這樣比較準啦~~~不過如果你堅持想知道個大概的話,可以再另外敲我,我會再跟你說一下我做威塑費用的價錢喔~~~~

其他解答:

威塑溶脂我一直都想去嘗試,就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去做。 如果大大你做完的話,能不能跟我說一下你去做的心得呢? 我身邊一群朋友都說想去做想去做,但大家根本就是只敢動口不行動啊!! 每個都是在等有人去做過了,聽完心得了,才會真的去做。 期待大大的心得了,謝謝你。|||||新竹醫美診所好像也不少 挑一間醫師經驗豐富的吧 這樣你也比較安心啦2DFBFFA78A0B7F41
arrow
arrow

    coreygutde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