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關於夠愛的吉他譜?

發問:

請問哪位大大有夠愛的吉他譜,最好是那種連中間solo的都有,我還希望能有指法的我不要單純和弦的,我有了!或是要如何彈,才會比較像歌,用刷弦的方式嗎?還是要.............誰能救我呢??D#m_夠愛_吉他譜_______Em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_G____________D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土星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答滴聲音Em_______C_______G_______D___指頭還殘留你為我擦的指甲油Em_______C___________G______D沒想透你好像說過你和我會不會... 顯示更多 請問哪位大大有夠愛的吉他譜, 最好是那種連中間solo的都有,我還希望能有指法的 我不要單純和弦的,我有了! 或是要如何彈,才會比較像歌,用刷弦的方式嗎? 還是要............. 誰能救我呢?? D#m_ 夠愛_吉他譜_ ______Em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_G____________D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土星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答滴聲音 Em_______C_______G_______D ___指頭還殘留你為我擦的指甲油 Em_______C___________G______D 沒想透你好像說過你和我會不會有以後 ___Am____________G________________B__________Em 世界一直一直變地球不停的轉動在你的時空我從未退縮懦弱 ___Am____________G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D 當我靠在你耳朵只想輕輕對你說我的溫柔只想讓你都擁有 ____Em_________C______G________D 我的愛只能夠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____Em_________C______G________D 我的靈和魂魄不停守候在你心門口 ____Em_________C______G________D 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為你而流 ____Em_________C_______G____D_Em 藏在無邊無際小小宇宙愛你的我 Em___________C 你聽見了嗎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G______________D 是為了要證明我為了你存在的意義 Am_________Bm________C_______D_________Am______Bm______C___D 愛你的我不能停止脈搏為了愛你奮鬥就請你讓我說出口_ (我是借用的,某位大大借我一下喔!)

最佳解答:

你可以都試 3連音:上三弦刷3次,下三弦刷3次 用FOROCK 輕搖滾方法刷,不會的話,去youtube的瞇瞇眼老師有教 輪巴刷法不要用不试合 三連音其實也不合 可以用用看指法 來彈 1X 2X 3X 4 5X 6 可以用這個來彈 123456是第幾弦,1235同時用右手撥 然後按實指撥第4弦 CDEFGAB 5 4 646 5 5 這個是跟劇和弦的根音 會比較接近 因為這首歌主要以電吉他為主 所以爬音和SOLO會比較明顯 而這個這首的譜,並不是原譜,原譜沒有那麼簡單 這算是簡單的和弦譜 有被改過或是有人抓了 正版應該不是這樣 會有比較多的封閉,你字細看這首裡面只有B、Bm這兩個要 封外其它都沒有 2009-07-26 13:53:20 補充: 另外現在藝人出的專輯都有去錄音室調音 也就是混音、合音過,用幾百萬幾十萬的貴重效果器去調 所以不可能完全一樣 當初我也很直卓五月天的溫柔,為什麼木吉他彈出來和專輯的裡面 不一樣 其實刷法有數不清千萬種 有的可以自已創造刷法 或是買效果器 去造出和裡面一樣的效果

其他解答:2DFBFFA78A0B7F41
arrow
arrow

    coreygutde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