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 Kids 奇智奇思 學易樂-口肌訓練板



今天為您開箱分享Ks Kids 奇智奇思 學易樂-口肌訓練板

經過站長的分析Ks Kids 奇智奇思 學易樂-口肌訓練板評比的結果,發現CP值蠻高的!!

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,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Ks Kids 奇智奇思 學易樂-口肌訓練板介紹

我要購買

網址: http://vbtrax.com/track/clicks/1615/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?subid_1=&subid_2=&subid_3=&t=http%3A%2F%2Fwww.u-mall.com.tw%2FPages%2FProd.aspx%3Fsid%3D33604%26cid%3D36432%26sc%3D01049724

訊息功能:

訊息描述:


●鍛鍊口肌及小肌肉
口部肌肉的活動能力與語言發展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口肌訓練板是針對孩童的口肌,特別是下顎的肌肉而設計的。
孩子可先將塑膠骨頭放在紙板路軌的開始點,利用吹氣推動塑膠骨頭向前行,
直到終點。孩子可以透過不同的路軌及塑膠骨頭的數目來增加難度。
孩子必須拿捏吹氣的力度來完成此訓練,
這樣的動作能鍛鍊口部肌肉的持久力,並強化肌肉有助語言發展。
另一方面,呼吸動作也有助孩子放鬆自己,舒緩日常的焦慮感和緊張的情緒。
【為什麼K's Kids奇智奇思玩具對孩子的發展十分重要?】
K's Kids奇智奇思榮獲超過100多個國際認可的玩具大獎。
「學習金三角」是K's Kids奇智奇思產品的設計基礎,
從概念到結構,產品所有細節都是依據兒童發展過程中九大元素而精心設計,
讓孩子在體能,智能及社交發展上得到健康的發展。
產品尺寸:23(W)x23(H) cm
產品包含:5頁雙面印刷的紙板路+ 5粒塑膠骨頭23
主要材質:ABS塑膠、紙卡




每件K's Kids奇智奇思啟智玩具都是專為孩子的身、心、靈健康發展而設計的,
為了幫助家長們了解奇智奇思玩具的好處和背後理念,
K's Kids奇智奇思設計了Learning Triangle "學習金三角",
並標示在產品包裝上,方便家長閱讀。
學習金三角在三大元素下再細分九個代表不同成長特質的圖像,
家長可針對孩子不同的成長階段,為他們挑選最適合的玩具。
家長更可透過家長資源網,具體了解玩具背後的教育意義,以及如何充分利用玩具教導孩子。






訊息簡述:
  • ◎●鍛鍊口肌及小肌肉
  • ◎) )

coreygutde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