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壞男愛世界】性福纏繞 玻璃水晶精品



今天為您開箱分享【壞男愛世界】性福纏繞 玻璃水晶精品

經過站長的分析【壞男愛世界】性福纏繞 玻璃水晶精品評比的結果,發現CP值蠻高的!!

網友都推薦而且很熱賣,所以分享給您 也可以參考以下【壞男愛世界】性福纏繞 玻璃水晶精品介紹

我要購買

網址: http://vbtrax.com/track/clicks/1615/c627c2bf980623d8f99cbd2e8d2b891473624ec970e9f0ab416db3036601?subid_1=&subid_2=&subid_3=&t=http%3A%2F%2Fwww.u-mall.com.tw%2FPages%2FProd.aspx%3Fsid%3D33297%26cid%3D35693%26sc%3D00626980

訊息功能:

訊息描述:





優美的曲線設計,玲瓏剔透,綺麗華貴。精美的圓頭上,別致的軀幹,讓你體驗進入時不一樣的快感,自然又不失享受的原味!讓你的性 愛更充滿更多的樂趣!同時,它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擺設精品,會讓您的閨房更加香豔.

本品還可加熱或加冰使用,給你的私處和後庭帶來冰火兩重天的刺激與快感,如果你真的是性的高手,那你一定會選它。

★以頂極冰晶玻璃,在特高溫之下煉製而成,堅韌強固,絕無銳利處與暗藏死角。?

★可放入熱水或冰水中,所產生的溫度,讓您有極致的享受,回味無窮。?

★冰晶螺紋造型,享受激情。?

★建議搭配潤滑液使用,更能發揮特性。

※規格:全長15.5cm ;直徑3.5cm



訊息簡述:
  • ◎優美的曲線設計,玲瓏剔透。精美的圓頭上,別致的軀幹,讓你體驗進入時不一樣的快感!讓你的性 愛更充滿更多的樂趣!它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擺設精品,會讓您的閨房更加香豔.本品還可加熱或加冰使用!
  • ◎) )

coreygutde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